盘点八大最热门医疗美容术(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7:16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尚立体隆胸(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医疗美容术

  时尚立体隆胸

  技术难度:★★★★

  美丽变化:★★★★★

  自然程度:★★★★

  乳房是否美是现代女性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而先天发育不良,哺乳后乳房萎缩,内分泌功能失调,乳房疾病手术等都会引起乳房缺陷。内窥镜立体隆胸是一种时尚安全的隆胸术,与以往在身体外操作的隆胸术不同,这种手术仅需通过一个米粒大小的切口,在内窥镜的监视下,将填充材料植入到乳腺后的一个完整的腔系里,从而避免填充材料渗入到乳腺组织中。

    一般来说,身体健康、没有严重器质性疾病的成年女性都可以接受隆胸手术,但18岁以下的年轻女性不应过早实施。乳房植入体目前最常用的是硅胶型植入体,大量的临床调查研究表明,它对人体无害。硅胶植入体内容物分为生理盐水和医用硅凝胶等,前者的手术置入和取出较为简单,后者手感更贴近自然。利用先进的医疗技术,帮助女性曲线分明,令她们昂首挺胸的面对众人惊叹的目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