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秋换季最HOT的7条护肤难题(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0:21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由夏到秋,很容易会因为水分不足而引起脱皮(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Q:我的脸蛋本来很健康,既没熬夜,也没换

化妆品,怎么会突然脱皮呢?

  A:这是典型的换季困扰,由夏到秋,很容易会因为水分不足而引起脱皮。皮肤的角质层里有一种“天然保湿因子”,它的数目多寡决定了皮肤的含水量,水分充足时,皮肤会很有光泽,弹性十足。而到了秋天,整个环境湿度下降,空气中的水汽含量比夏天明显减少,脸部水分就更容易散失掉,当角质层里的保湿因子相对减少时,保水性就会变差,脸颊会感到紧绷,进而出现脱皮现象。这时,赶紧使用保湿强的面膜或者是补水产品,来改善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