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秋换季最HOT的7条护肤难题(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0:21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怎么分辨皮肤究竟是缺水还是缺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Q:怎么分辨我的皮肤究竟是缺水还是缺油呢?

  A:夏秋交换季节,皮脂量和水分会同时减少,脸部也会变得比较干燥,但如果严重到脱皮,-般说来是缺水。你在选保养品时,通常都会把出油状况考虑进去,如果平常的保养习惯没有改变,到了换季时节就有脱皮症状出现,那么缺水就是主要原因了。除非你原本皮质分泌就很不旺盛,换季时会缺水又缺油,不单单是局部脱皮,可能整张脸都会因此紧绷,这时你需要赶紧选用一些修护性高的急救保养品,做个拯救计划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