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秋换季最HOT的7条护肤难题(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0:21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是经常性缺水肌肤吗(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COSMO)

  Q:秋天干燥,换用更滋润的乳液,怎么还会越涂越糟?并有脱皮情况呢?

  A:先检查一下是不是妆一上脸就一整天,回到家,脸都已被粉底覆盖了十几小时?还是你习惯呆在空调环境下?如果答案YES,你的皮肤或许就是由于经常性的水分缺乏造成的。虽然换了更滋润的保养品,但并不符合你的需求,含油量较高的乳液不一定含水量也会提高。如果你缺水并不缺油,涂了过多的油质乳液对皮肤来说是额外的负担。改用质地清爽,不粘稠的乳液或买瓶保湿精华,定期敷保湿面膜才正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