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大明星发型师 揭秘今秋最热门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7:24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型师徐凯

  发型师徐凯--中国明星的亲密好友:为你指点Copy明星发型的绝招

  作为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的明星发型师,被评为中国十大发型师之一的徐凯曾为众多中国明星做过发型,他将告诉你如何与发型师有效沟通,获得绝对“明星风范”的完美发型。

  BAZAAR:找到明星的发型师,就能获得如同杂志上明星们那样的发型?

  徐凯:当然不是,找一个好的发型师只是你获得满意发型的第一步。与发型师充分交流才是获得满意发型的关键。举个例子,我跟王雯琴是非常好的朋友,但即便是这样,我在给她打造最新的月光双色发型时,我们还是沟通了将近半个小时,讨论她最近会出席的场合,最近买的服饰的款式、颜色,近期偏爱的颜色,彩妆品的质地等等。

    此外,每个人脸型、头型不同,发型不可能完全一样。好的发型师可以令你的发型与明星的发型“神似”,但绝对不是一模一样的。好的发型是发型师跟你共同努力的结果。越充分有效的沟通,越能令你的发型接近你的梦想。如果你的发型师一上来就开始动刀,那么请立刻制止他并坚决地换掉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