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大明星发型师 揭秘今秋最热门发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7:24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发型师的领路人罗美宝

  明星发型师的领路人--罗美宝:帮你考核明星发型师

  出生于

马来西亚的罗美宝,在纽约加入沙宣集团开始探索有关头发的无限可能已有17年。在上海开出了全亚洲唯一一间沙宣美发学校后,她开始出任校长。说起来,她应该算明星发型师的培育者。

  BAZAAR:你认为明星发型师有何特别?

  罗美宝:其实,在沙宣我们没有专门的明星发型师。在沙宣的大背景下,每个人都培养出自己的风格,大家是在一个平面上的。我们讲究的是,培育出能够提供明星级别服务的优秀发型师。如果说一个发型师想要成为明星级的发型师,我认为,除了要具备最高级别的技术之外,他们还应该具有谦虚而开放的性格,应该与艺术有深层的接触,对时尚元素、服装、音乐、电影等都保持高度的敏感度。这样他们才能够更好地为高层次客人服务。

  BAZAAR:明星发型师能为我们带来什么不同?

  罗美宝:首先,明星级发型师所具备的优秀的沟通、理解、领悟能力,能让他以最快的速度,了解客人的品位、生活习惯、身处哪一层职位、职业特色等, 并判断出顾客性格的基本方向,比如他(她)可以接受

性感的尺度和偏爱打理头发的方法。然而,这些功力与技术一样都是需要刻苦培养的。我记得自己在纽约参加培训时,一周之后就有许多人退出,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承受过如此大的压力。技术是共通的,你刻苦练习就能掌握,然而灵感和沟通,则需要你更努力,才有可能一点点达到双赢。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