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大明星发型师 揭秘今秋最热门发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7:24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型师Elaine

  王菲最爱的发型师Elaine:为你揭秘明星发型的打理秘方

  我们眼中充满个性的王菲造型,几乎都出自Elaine之手,诸多大腕明星在出唱片时都点名要她来做封套拍摄时的发型,今天她将与我们分享明星发型的打造秘诀。

  BAZAAR:什么样的发型才可以称之为“明星发型”?

  Elaine:一个成功的“明星发型”有三个要点:第一是“安全”,这个发型要给人自信。所以,发型不能为变而变,而要根据场合、气质等前提来判断怎样的发型让你更有自信; 第二是“时尚和年轻化”,根据本季流行趋势判断出怎样突出年轻感。一个年轻化的发型可以给整体形象注入活力,我给新人何洁打造的专辑封面形象,就很能说明问题;第三是“变化”,在前两个基础上适当进行细节变化,也可以根据出席的场合进行变化。此外,还有一个业内心照不宣的标准:越是修剪得好的发型,越不需要过多打理。这样的发型才足够“明星”。

  BAZAAR:想“自制”出“明星发型”,有什么简单、高效的方法吗?

  Elaine:在照片上虽然光彩夺目,其实是因为有造型师在旁边不断地打理。如果想“自制”出明星效果的发型,有一个比较聪明的做法就是:挑选那种造型简单自然的发型进行模仿。例如,像Eva Longoria或者莫文蔚那样,用数码烫的方式做出自然、有弹性的卷发,每次洗头后用卷发摩丝稍做整理就可以打造出成熟妩媚的明星造型;或者你也可以尝试盘发造型,像走红地毯的明星那样,在脑后束一个松松的发髻,隐藏好发尾,就是一款慵懒自然的明星盘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