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秀:麻辣教师的3款超讨喜妆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7:38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淡妆知性美(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Miss王的PM2:00。漂亮的王老师为下午的家长会做准备,自信的淡妆能够显得神采飞扬,还能突出亲和的知性美,给家长留下良好印象;晚上受学生邀请参加生日Party,也不能怠慢哦;至于明天学校组织的周末郊游,王老师则计划了清新的糖果妆。

  家长会:自信淡妆知性美

  简单清洁的化妆,搭配简约服装和简约发型是最合适的,能够给家长留下良好印象,便于日后的沟通了解。

  打底:T字区、眼部和看上去高的地方粉底较薄,脸颊和看上去低的地方粉底较厚。

  腮红:首先对着镜子笑一下,鼓起来的腮部就是要打腮红的部位。刷子沾满腮红粉,从脸的外侧开始,抖动刷子涂上腮红。腮红要选择带有自然血色感觉的,并且要轻轻地涂抹,让好气色不显山不露水地到来。

  眼妆:自然的感觉比较好,使用一种颜色的眼影如使用咖啡色等暗色。要达到最自然的妆效感,首先就需舍弃浓密感的睫毛膏,用极细的睫毛膏来描画更完美的自然美感。

  唇妆:先滋润嘴唇,用最接近本身的唇彩把唇片填好,再用一些粉底点在下唇中央部分,用手拍抹匀,涂一层无色 者喱状唇彩使其完成。

  tips:DIOR的彩妆师阿闻建议,透明唇彩、淡褐色的腮红和杏色的眼影是知性淡妆秘诀。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