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秀:麻辣教师的3款超讨喜妆容(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7:38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甜美糖果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户外郊游:甜美清爽糖果妆

  和学生一起去郊游,清新的空气、美丽的景色、欢快的气氛,配合如彩虹般的糖果妆容带来一天好心情。将面上彩粉幻化成流光水影,强调渐变效果的质感,化妆方法没一定规则,可随意将七彩妆品自由组合。即使化妆经验尚浅的人,也懂得化个甜美清爽糖果妆。

  眼部像彩色蜡笔般具有明快颜色,一定要用彩色睫毛膏突出眼神。眼影夹杂了珍珠闪粉,有幻彩效果。肌肤明亮、剔透,具有水果糖般的明澈质感和光泽。唇部用唇彩打造光亮欲滴的迷人唇色,亮彩唇膏新色偏向红和橙调。

  tips:甚至可以手指蘸彩粉上妆,可做到不经意的自然彩妆效果。粉底要薄,才能凸显妆容的透明感觉。(本报记者/胡婕)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