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秀:麻辣教师的3款超讨喜妆容(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7:38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个性韩式美女(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学生生日派对:个性鲜明韩式美女

  韩妆在年轻人中流行开来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在一些时尚聚会中,精致的韩国妆会立即被众多时尚中人识出,因为模式化已经成为韩妆的重要特色。在生日派对这样的happy时刻,不妨变身韩国美女和学生打成一片吧。

  韩国美女怎样打粉底?厚而精致的粉底是韩妆最突出的特征之一,因为精细匀称的厚粉底的确能塑造出明星般的妆容气质。眼妆是韩妆最明显的部分,韩妆的眼线多采用自然黑色,不会随眼影颜色变化,而是强调与自然眼线的合一感。韩妆中搽胭脂通常是一个很轻微的装饰动作,且隐藏于粉底与定妆粉之间,通常不用大号腮红刷,而只是使用中号的眼影排刷,根据不同脸形的需要,在关键部位一刷带过,绝不过分渲染。

  tips:厚厚却很有肌肤质感的立体粉底,明显而完整的粗黑眼线,哑光唇膏,以深红、暗紫红等为主的色彩规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