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你做中药美容霜 美白亦抗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8: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杏仁用有驻颜延年之功

  杏仁性温,味苦。能润泽皮、毛及通利气机,古人用杏仁加以炮制,每早空腹服食,久用有驻颜延年之功。

  珍珠自古至今一直是人们喜爱的护肤驻颜美容佳品,能使肌肤细腻,颜色红润,无皱纹。据传清代慈禧太后就常吞服珍珠粉以驻颜美容。淮山、莲子、百合、红枣均能健脾养胃,养血安神,使得肌肤润泽健美。红花、桃仁等活血化淤药有改善皮肤微循环作用,从而使人的气血充盛,容光焕发。三七、丹参能滋润和清洁皮肤,祛除皮肤的黄褐斑、黑斑,抑制脂溢性皮炎,对皮肤有营养和延缓衰老的作用。麻黄、大黄、独活、白芷配制的化妆品,对面部雀斑、黑斑等各种色斑具有消除、净化和治疗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