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你做中药美容霜 美白亦抗皱(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8: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刺露

  应用中药进行美容,内服的有汤剂、散剂、膏剂、酒剂,以及美容药膳等。生活中药膳美容应用较多,其实这是基于中医“医食同源、药食同源”的理论,选用某些作用相关的药物和食物配制成食品,以达到美容和保健的双重功效。外用有洗、熏,以及面膜敷等,又以面膜应用较多。日常生活中,采购几样常见的美容中药,煲一锅美容汤,或是做一个美容面膜,既可以美容又可以调养身体,何乐不为呢?下面介绍几种效果显著,材料易得,制作简单的美容方,有兴趣的不妨试试。

  外用美容方

  粉刺露:黄柏10克,黄芩10克,甘菊花10克。以3碗冷水浸泡药材30分钟,煎取1碗药液,用无菌纱布过滤取液,以面膜布沾湿敷脸,15分钟后洗净,可以消炎解毒,改善粉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