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学堂:用发簪令发型惊艳又脱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0:16 金羊网

  别以为发簪早已被历史遗忘。假如你有一头长长秀发,又不想老像邻家女孩那样平凡,发簪一定能帮你打破平凡的僵局。只要有发簪,即便性格再开放的女性,也可以成为让人眼前一亮的古典美人,古典里绝不缺乏个性,如果再散落一丝在额前,那种复杂另类的味道,是惊艳无比。而且,簪的款式一直在变化,又可 以随意选择质地颜色,让女人既时尚又免俗。它从来都被追求个性的女人追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子在她们的发上插入一枚长簪

  说簪

  原来,簪有那么多含义。它是情人间珍贵的定情物,又被当作男女成年的标志,有的民族还把发簪当做护身符插于发间,以祈愿得到神灵的佑护。很早的时候,簪的本名叫“笄”。封建时代,女子插“笄”,被视为标志成年的人生大事,还需要举行仪式,称为“笄礼”。也就是说,当女子在她们的发上插入一枚长簪,就意味着一朵鲜花最美丽的盛放,意味着含羞却已风姿卓然的女人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