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第一网络美女精彩COSPLAY美妆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7:19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KI之纯情制服

  在日本的漫画中有很多身着诱惑校服的角色,这款COSPLAY的形象以纯情、可爱为主要表达神态,完全抛却以往制服版COSPLAY的那种刻意的少女卖弄。

  ●金佑熙对于这款造型的着眼点是清秀眉宇,眉毛在打理的时候用的是眉粉,看上去很柔和,然后再用快干的睫毛膏梳理出秩序感;肌肤比较偏粉嫩一点,整个面孔看上去十分干净。

  ●虽然是制服,具有端庄感的服装面料和颜色令MIKI在摆POSE的时候要照顾到服装所表达的情绪,她要纯净的大方得体,而不能矫饰过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