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第一网络美女精彩COSPLAY美妆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7:19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KI之华丽的冒险

  造型要点:

  ○透明妆:金佑熙善于打造精致的韩版透明妆,在这款妆容中,素净感的肌肤是必须要营造的。妆前充足的补水可以令妆容更透明,韩国的女生在化妆之前习惯先做一个补水面膜,这是很值得借鉴的。

  ○迷离眼妆:金佑熙在为KIMI打造这款妆容的时候,主要突出了眼妆,眼睛首先要有神,其次要有朦朦胧胧的迷幻感,要达到这种效果,你只需做到以下几步:第一,画上粗黑上眼线;第二,用水晶亮粉点缀内眼角的前1/3;第三,浓密而卷翘的睫毛,如果达不到浓密效果,建议使用假睫毛。

  ○服装:在所有成功的COSPLAY中,服装都需要量身打造,MIKI的这款LOLITA风格的宫廷长裙是量身定做的,在图片上看不清那些细致的蝴蝶结和蕾丝镶边,但实际在细节上相当考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头饰,配合服装而定做,蕾丝质感的盘花对整个造型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