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第一网络美女精彩COSPLAY美妆秀(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7:19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造型师的建议

  ●造型的关键在于服装:COSPLAY造型主要在于服装,COSPLAY的对象没有现成的服装存在这是众所周知的,很多玩COSPLAY的年轻人自己就是个裁缝,因为没有很多的经费,所以她们不得不自己动手。对于考究的玩家来说,他就能监督裁缝做出自己要求的那种服装,服装对了,气质就像了一半。

  ●妆面在于突出神韵:其实很多COSPLAY的装扮者不是很注重妆容,化妆主要是为了传达相似的神韵。但有时候化妆能完全改变一个人的视觉面貌,当扮演某些角色的时候,要达到逼真效果就不得不运用高超的化妆技巧,比如COSPLAY“王的男人”孔吉。

  ●整体感觉在于自己把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潜在气质,我眼中的MIKI是清纯的,所以即使COSPLAY扮演性感角色比较流行,但我们还是不尝试性感,纯情可爱才是她的型。如果找对了自己的那一款扮演对象,基本上感觉就能自然流露。

  ●玩得越深细节越注重:越专业的COSPLAY玩家越专注于造型上的细节,比方说MIKI的指甲,什么样的角色该配什么样的指甲,这些都不能马虎。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