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整形医生曝光女星回春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06 申江服务导报

  Dr.brandt(诸多美国名流的整形医生):在美国行医20多年,在皮肤医学以及美容保养品界享有盛名。所谓“享有盛名”绝非一顶用来招摇撞骗的大帽子.看看他的客户就知道,麦当娜、雪儿、葛尼丝,每一位都是美国超级明星,可谓“往来无白丁”。而他位于迈阿密以及纽约的私人诊所,平均每十五分钟的问诊费高达5000元。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针取代动刀美容风(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打针取代动刀美容风

  在全心投入皮肤医学研究之前,柏瑞特医生在美国最权威的癌症研究机构-SLOANKETTERING研究如何运用自然成分来对抗白血病和癌症的恶化。他之所以转而投身于皮肤美容医学界,因为他相信:皮肤保养是每个人都应该关注的课题。他所推崇的整容,不是韩式的“刀下美人”。事实上,他是目前全球胶原蛋白及肉毒杆菌的最大使用者,率先研发出不需要动手术,便能将胶原蛋白及肉毒杆菌注入皮肤去除皱纹,达到紧实抗老的效果。

  通俗点来说,就是把美丽一针“打”进皮肤。柏瑞特医生认为,每个超过25岁对美丽有要求的女人都有整容的需要,对着镜子问问自己:嘴唇是否应该丰厚一点?嘴角是否有细微的皱纹?是否有黑眼圈?这些都可以通过注射填充物而得到改善。现场,柏瑞特医生找了一位有着黑眼圈的女士举例,“如果在你的眼睛下方注射胶原蛋白,这个部位会变厚,就能掩饰黑紫血管的颜色。”

  不要小看这简单的一针,一位35岁眉眼部位的肌肉开始下垂的女士,如果在眉毛区域的某个地方注射肉毒杆菌,就能有效提升脸部轮廓,令她至少看上去年轻5岁!这种整容技术的难度在于,注射部位的精确性、恰当的注射剂量、注射的手法都会造成不同的效果,这就是一流医生和末流医生的区别。因为手艺精湛,柏瑞特医生被美国权威杂志《Allure》评选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人物。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