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出护发7误区 留驻秀发青春(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8:0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Hello Kitty保湿顺滑啫喱水

  秀发防晒衣

  Hello Kitty保湿顺滑啫喱水 26.8元

  来自蜂蜜的保湿因子,有一股淡淡的橙香,为头发补水的同时,含有的防晒因子还能抵御紫外线的伤害。

  秀发水质衣

  Sifone诗芬倍润营养水 32元

  新渗透技术令维他命E及苹果酸成分深入发丝内部。喷头特细密,轻轻一喷,营养水特有的细微喷雾能均匀覆盖于头发表面,闪现健康光泽的同时还能防止静电。

  有效阻击分叉

  Schwarzkopf施华蔻黄金果油长发防分叉营养精华乳 68元

  黄金果油能深入修复发芯内部,只能涂抹于头发,不能用于头皮。事先要在手上充分揉开,涂抹在头发上立即有一抹闪亮的光泽。长发及易分叉发质专用。

  抗氧化高手

  Citre shine闪露亮发精华液 99元

  独特的配方融合维生素、抗氧化剂和防紫外线成分。减轻烫发和外界环境对头发的伤害,还可防止发梢分叉。非常稠的凝露,要在手上揉开再均匀地涂在头发上。

  保湿高手

  L’oreal巴黎欧莱雅莹亮修护精华液 118元

  特别针对烫后无光泽的头发。可以用在干枯的发端,甚至发根处。涂抹即刻就能看到明显的亮泽度提升,使用后秀发如丝般光泽。

  高温下修复发芯

  KERASTASE卡诗热能活力乳 245元

  烫发前先敷上它,可以补充受损秀发流失胶质,在适当高温下更深入渗透,积极地修复受损发芯。同时又能在发丝纤维表面形成隔膜,全面抵御高温侵害。

  烫后在家做发膜

  珐尚人参精华发膜 29.9元

  活性人参滋养配方能深入渗透发丝内层纤维,修护受损组织。特别适合烫染后使用。

  烫后护理专家

  威娜倍欧烫后营养喷雾 98元

  一面中和烫后有害的碱及过氧化氢的残留物,一面滋润卷发。特别的橄榄油成分于秀发周围形成保护膜,令烫后秀发保持卷度持久。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