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瘦身陷阱 令你越减越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1:02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蔬果代替肉类能减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金羊网)

  E 蔬果代替肉类能减肥?!

  有不少人相信,如果只吃蔬菜水果的话,一定能够减肥。其实,蔬菜和水果的热量虽然不高,但是不容易让你有饱的感觉,一旦吃多了把胃口撑大了,当你停止减肥把蔬果改回主食的话,变大的胃口会让你的体重立刻上升!此外,只吃蔬果容易导致营养失衡,如果你长期只吃蔬果的话,太重的确能减轻,但是缺乏了维生素B2、B6等能帮助脂肪转化的营养素,脂肪只好堆积在体内,减重不减脂也不是长久之计。

  F 戒烟会让人变胖?!

  很多人会说,抽烟的女人不容易胖,同理推论,戒烟会让人变胖。不要以为香烟中的焦油和尼古丁能帮助燃烧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其实,这只是一种误解,很多人的确会在刚刚戒烟的时候微微发胖,这是因为吸烟时会降低味觉敏感度,减低你对食物的兴趣,而戒烟刚开始时,食欲处在回复阶段,胃口变好了,所以会稍微胖些,你只要注意控制下食欲就不会胖得很离谱。

  G 吃植物油肯定不会胖?!

  人们总会觉得玉米油、豆油等植物油热量低,因此有利于减肥,其实,动物油和植物油所含的热量是相等的。植物油和动物油真正的区别在于植物油的胆固醇含量较低,对健康有利。如果你用植物油烹饪高热量的食物,吃了同样会变胖,关键还是看你怎样搭配自己的菜单。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