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瘦身陷阱 令你越减越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1:02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越吃越窈窕减肥秘诀(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越吃越窈窕减肥秘诀

  沙拉中可能充满了新鲜的低热量食物,但也同样可能是油腻的全是高脂肪食物。专家研究了沙拉,发现有些沙拉的脂肪含量和卡路里是夹干酪三明治的四倍!不过,在你对沙拉说NO之前,也许可以看看是否可以巧用健康替换:用瘦腰的,刺激身体新成代谢的食物来代替那些高热量食物。

  红卷心菜代替凉拌卷心菜

  瑞典的一个研究发现素食家庭常吃的卷心菜会降低24%的乳房癌的发病风险。但每半杯凉拌卷心菜含有100卡路里和7克的脂肪,所以食用过多的卷心菜也并非好事。红卷心菜只含有16个卡路里,并且它之所以有颜色是它含有花青素的缘故,这是一种红色素,只含有低量的胆固醇。

  豆类代替肉类制品

  如果吧上的肉制品是火腿和鸡肉,你可能仅仅是吃了8到10小块就消费了6克多脂肪和100个卡路里。用富含蛋白质的四季豆来代替,它们不含脂肪。另外,豆子有极高的叶酸,这会阻止你得Alzheimer症和帕金森氏症。

  葵瓜子代替熏肉块

  一盎司的葵瓜子和一盎司熏肉块的脂肪和卡路里差不多。但是用葵瓜子代替咸肉块可以削减血中530毫克的钠和增加100毫克的镁从而控制血压。镁这种矿物质可以使你的血压保持在合理的水平。另外,瓜子中的多不饱和物脂肪可以降低胆固醇的总量。

  意大利干酪代替切达干酪

  仅仅是四分之一杯的切达干酪就有11克的脂肪和115卡路里。同样是干酪味的意大利干酪,由于气味扑鼻,你可能不去吃它,但是满满的两大汤勺只含有3克脂肪和48卡路里,另外,它比半杯卷心菜干酪提供更多的卡路里。

  番茄代替黄瓜

  除了低热量,黄瓜几乎没有其他好处,用富含抗氧化剂的番茄来代替它。番茄含有番茄红素,这种植物化学物质可以降低乳房癌的发病风险,另外番茄中的维他命C含量也很高。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