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3大最佳伴侣 帮美睫卷翘更持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3:49 《外滩画报》

  就像喝咖啡少了奶和糖难免让人不习惯,要想拥有理想的睫毛妆面,也需要3位最佳拍档。

电眼MM们的独门秘笈(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睫毛夹:很多人会忽略睫毛夹的神奇功效!将打开的夹子放在靠近上睫毛根部处,然后使睫毛排列在两眶之间。5 秒钟后,放开睫毛夹,将其稍移至睫毛中部,重复这一步骤。你会看到睫毛形成一个美丽的弧度微微上翘。经过睫毛夹处理的睫毛,在刷上睫毛膏定型后,能使得睫毛鬈翘保持一整天,而且绝不会有睫毛晕染到眼下方的烦恼。

  睫毛滋养液:用睫毛滋养液或睫毛营养底膏来滋养睫毛,如同给睫毛做深层护理,为睫毛补充营养成分,使睫毛更加浓密和健康。而在美容论坛风行至今的另一个方法是每晚睡觉前用橄榄油或VE 胶囊来涂抹睫毛,让睫毛变得更为坚固和有韧性,并有增长睫毛的奇妙功效,这可是电眼MM们的独门秘笈哦。

  睫毛梳:睫毛梳是专门用来对付上睫毛膏后粘连在一起的睫毛的,这时可用小梳子从下向上轻轻梳过,不仅可将其生生分离,还能处理掉多余的睫毛膏,防止因睫毛膏过量粘结造成的苍蝇腿尴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