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女人最该尝试的医疗美容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53 申江服务导报

    你想拥有魅力吗?如果你用这个问题去问女人,每个女人的答案都应该是肯定而明确的。但是“想”并不是一件那么简单的事情,在此之后,有一系列的工程。

  魅力是一种能量,是滋养女性的源泉。容貌,身体,心灵都是由内而外散发出个人魅力的元素。运用你的勇气和智慧,认识魅力,满怀激情,享受生活的每一天。

  她,医疗美容可以古典可以现代,可以清纯,可以高贵,充满魅力的女人是千种风情,万种变幻的。美却是变化中唯一不变的元素。美是她的理想,是她带给世界的惊喜。做一个女人,做一个充满魅力的女人,需要用心,需要用医疗美容经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再生术祛除黄褐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再生术祛除黄褐斑,深层呵护肌肤

  许多女性在30岁以后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色斑,甚至黄褐斑,严重的会影响生活和工作,造成沉重的心理压力。大多数医疗美容专家认为黄褐斑产生的主要原因是内分泌紊乱,但在治疗黄褐斑时,针对内分泌进行中西医调理的效果却不尽人意。韩国皮肤美容专家经过多年潜心研究,数百次的临床观察和试验,创造了深部皮肤再生术。深部皮肤再生术,可把老化的皮肤去掉,让面部长出新的肌肤,以达到清除黄褐斑、疤痕和面部皱纹的目的。有面子,有信心。再生术祛黄褐斑,再现无暇肌肤。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