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优品试用第4款:理肤泉立润保湿精华凝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6:45 新浪女性

  试用:理肤泉立润保湿精华凝露(小样)

  想试用的亲们,请到报名页面填写试用申请表格,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就有机会得到我们邮寄的试用装,赶快来参加吧!

  理肤泉立润保湿精华凝露试用征集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10月10日

美容护肤之道
理肤泉最新立润保湿精华凝露,快来报名申请吧!(图片为正品,试用装是不同的包装)

  详细了解请点击

  换季时节,你是不是常常觉得脸上有干涩紧绷的感觉,更糟糕的是还有蜕皮的现象,小细纹也利用这个机会悄悄的跑出来了呢。除了每天多喝水,还要给肌肤额外的补水呵护哦。

  这次我们请到“理肤泉”给大家提供了30份最新的“立润保湿精华凝露”试用。只要报名参加,并跟帖说出你的肌肤遇到了哪些换季烦恼,就有机会获得“理肤泉立润保湿精华凝露”试用装,让你整个秋日肌肤时刻水水润润!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