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物网上卖断货的6款日系彩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39  太平洋女性网
美容护肤之道
Fiberwig睫毛膏
  一天卖出700支
  这款睫毛膏曾在日本创出一天卖700支的惊人销量,很长时间都在药妆店销售榜首,在香港、台湾也是持续热卖中。因为其中的纤维含量较一般睫毛液多一倍,涂起来又长又浓密。如果你急着要出门,它就是最佳选择,因为只涂一遍就顶平时涂两三遍。

 

美容护肤之道
Opera My lash黑皇后睫毛膏
  适合菜鸟和下睫毛
  刷出来的颜色果然是纯正的黑色,就算没有画眼线也会让眼睛很有神采!这款睫毛膏的刷头小,就算是化妆菜鸟也能轻易上手,而且能照顾到细小的睫毛。因为刷头小,效果又很自然,刷下睫毛也特别适合!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