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物网上卖断货的6款日系彩妆(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39  太平洋女性网
美容护肤之道
恋爱魔镜15倍超纤长睫毛膏
  打造华丽“泪眼”效果
  据说在刚刚推出的时候,就创下了5天内全部卖断的惊人纪录,全新的比旧版的更好,因为涂了后睫毛真的很长。小梳子式的刷头不会造成睫毛结块,华丽包装也很独特。我买的是限量版,还赠送装饰在睫毛上的小珠子和睫毛胶,制造舞台般的“泪眼”效果,特别适合参加Party时用。

 

美容护肤之道
Maquillage粉饼
  最具人气新粉饼
  这款全新粉饼正在日本热卖,杂志内页和电视广告片里常常见到。独特棱角设计的粉盒非常美丽,而细腻服帖的粉体也让我一试钟情。适合春夏使用,还有SPF25/PA++的防晒指数。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恋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