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革命性的美白产品 谜尚新生臻白系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24  新浪女性

  新生美白,水莹焕泽,2009年4月谜尚(MISSHA)全新推出的新生臻白系列(Time Revolution White Cure系列),这一系列的到来,赋予了美白护肤产品革命性的全新理念。

谜尚 新生臻白系列上市
全新新生臻白系列

  新生臻白系列(Time Revolution White Cure系列),与全球顶尖研究机构共同开发出独特成分DN-AidTM,可有效对抗皮肤老化的根本原因紫外线,保护DNA免受侵害,赋予皮肤新的生命力。内含的White- cureTM成分更可同时改善皮肤表面细微瑕疵与色素沉积,有效修护皮肤内层潜在瑕疵,维持由里到外的透明、明亮肌肤。此外,新生臻白系列更可有效修复岁月留痕皱纹至柔滑及皮肤暗沉,并提供了7种白花(白玫瑰、小苍兰、火绒草、茉莉、百合、蝴蝶花、莲花)提取物的纯粹保湿成分,令肌肤呈现出喝饱水般晶莹与鲜花般的美丽。

  革命性新概念美白的优势

  1)为岁月老化皮肤注入生命力( DN-AidTM)

  由在全球化妆品有效成分开发具高名望、六十年传统的法国 SERO BIOLOGIQUES研究所与 谜尚(MISSHA)共同研究开发的独特成分DN-AidTM,,提取自生长在非洲热带地区,不畏强烈紫外线,组织无损伤,生命力极强的植物翅荚槐(Cassia-Alata)的宝贵成分,有效对抗皮肤老化的根本原因紫外线,保护DNA免受侵害,赋予皮肤新的生命力。

  2) 消除美白产品干燥、紧绷感偏见,通过24小时皮肤持久保湿测试

  迄今为止,由于人们单纯注重美白环节而忽略了干燥的使用感问题。而新生臻白系列(Time Revolution White Cure系列)产品,则已通过24小时皮肤长效保湿测试结果证明,具有超越补水系列的超强保湿效果,实现消费者们梦寐以求的卓越美白效果。

  3) 含Whitening Flower提取物20% 

  含具高贵感与保湿/收敛/美白功效的七种白花(白玫瑰、小苍兰、火绒草、茉莉、百合、蝴蝶花、莲花)提取物20%。护肤品含20%植物提取物,意味着原精致水部分被植物提取物所取代,将发挥超越保湿精华的作用,呈现卓越的保湿效果。

  4) White- cureTM工艺彻底、完美对抗黑色素

  如果说迄今为止美白产品集中于对抗已生成并呈现于皮肤表面的黑色素,那么以拥有150年传统历史的全球集团拜耳集团(制造拜耳-阿斯匹林的医药公司)在神秘岛马达加斯加发现的White- cureTM成分为主要核心成分制成的Time  Revolution  White- cureTM工艺,则是集中于皮肤内黑色素在其成长阶段将逐渐扩大色素沉积范围而渐渐透过皮肤呈现的事实,开发出抑制初生幼年黑色素,避免成为成熟黑色素透过皮肤表现,并帮助消除已生成黑色素系统,一并消除皮肤内层微细瑕疵的极其彻底、全方位对抗黑色素的全新美白工艺。

  5) 有效改善皮肤老化导致的暗沉现象、进一步体现获诺贝奖权威的E.G.F (表皮生长因子)

  具有彻底治愈皮肤表面伤口的超强皮肤表皮生长因子E.G.F,由美国Stanley Cohen博士首次发现,从而荣获1986年诺贝尔学奖的成分,其超强的皮肤再生效果用于改善可视为皮肤伤口的皮肤皱纹,为非常昂贵的成分,常用作高价改善皱纹产品。

  新生臻白系列(Time Revolution White Cure系列)认识到令我们的皮肤变得暗沉,除了黑色素过多生成导致的瑕疵外,伴随皮肤老化出现的细纹、眼底下垂引起的黑眼圈、毛孔粗大与粗燥同样是主因之一。

  皮肤若无皱纹、柔滑、紧实,犹如玻璃球般,势必较枯萎苹果般生成皱纹、凹凸不平的皮肤的反射率高且发散美丽光泽,呈现年轻气息。而E.G.F通过卓越的上皮(表皮)再生效果,可有效改善岁月皮肤的不均衡问题至柔滑、紧实,维持高贵、有光泽的美丽肌肤。

  产品说明

  1) 谜尚 新生臻白修护精华水  Time Revolution White Cure Super Essential Toner

谜尚 新生臻白系列上市
新生臻白修护精华水

  产品说明:有效改善因色素沉积而趋向暗淡的皮肤,呈现净白、透明皮肤,提供深度保湿的美白精华水。

  产品特征:蕴含有效改善色素沉积成分的精华水。

  有效对抗构成皮肤瑕疵原因的外部刺激,镇静皮肤,呈现净白同时,为下一阶段精华素发挥最佳作用准备。

  涂抹瞬间,被皮肤轻柔吸收,为皮肤赋予深度保湿,有效调理粗糙肌肤,维持透明、水润皮肤。

  含White Flower 提取物20%

  产品使用法:洁面后,取适量于手心涂抹整个面部,自内向外沿着皮肤纹路轻柔涂抹,轻拍帮助吸收。

  2) 谜尚 新生臻白修护密集精华液  Time Revolution White Cure Real Expert Serum

谜尚 新生臻白系列上市
新生臻白修护密集精华液

  产品说明:全面隔离黑色素生成、转移、扩大等各阶段,有效消除色素沉积与皮肤内隐藏瑕疵的功效型高浓缩美白精华液。

  产品特征:富含有效改善色素沉积成分的高浓缩精华液。

  发挥革命性美白工艺核心作用的高浓缩精华,有效修护皮肤表面的瑕疵乃至皮肤内层隐藏的瑕疵。

  温和作用皮肤,被迅速吸收,使集中美白效果迅速传递至皮肤深层,令肌肤变得水润、不粘腻、呈现柔滑、光泽皮肤。

  含White Flower 提取物20%。

  产品使用法:使用精华水后,压取适量均匀涂抹整个脸部,轻柔延展涂抹并用双手包裹整个面部,以帮助吸收。

  3) 谜尚 新生臻白修护精华乳  Time Revolution White Cure Super Radiance Lotion

谜尚 新生臻白系列上市
新生臻白修护精华乳

  产品说明:有效改善因色素沉积而变得暗沉、粗糙的皮肤至均匀、透明、明亮、并赋予水润与舒适的美白精华乳。

  产品特征 :蕴含有效改善皮肤色素沉积的活性成分的精华乳。

  通过高浓缩美白成分,有效改善受外部刺激受损的皮肤,提供丰富水分与营养,呈现明亮、光泽、充满生气的肌肤。 

  轻柔涂抹于粗糙、暗沉皮肤,实现美丽光泽的油水分平衡,维持一整天柔滑、水润、光泽皮肤。

  含White Flower 提取物20%。

  产品使用法:使用精华液后,取适量自面部由内向外沿着皮肤纹理均匀涂抹,并用双手轻轻包裹,以帮助吸收。

  4)谜尚 新生臻白修护雪肌面霜  Time revolution white cure  dark Control cream

谜尚 新生臻白系列上市
新生臻白修护雪肌面霜

  产品说明:触感异常轻柔,无粘腻的浓缩啫喱状面霜,有效改善肌肤瑕疵,回复昔日光泽,塑造高贵、光泽皮肤的美白面霜。

  产品特征:蕴含有效改善皮肤色素沉积的活性成分的面霜。

  有效改善皮肤色素沉积,同时保湿功效卓越的面霜。

  为暗沉皮肤注入充足生气的能量,使丰富营养成分如保湿精华般清爽作用肌肤,触感丝般柔和,塑造水嫩、光泽的肌肤。

  含White Flower提取物20%

  产品使用法:涂抹精华乳后,取适量均匀、轻柔、延展涂抹整个面部后,用双手包裹,以帮助吸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