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支口红的岁月”获奖征文--一抹红唇 精彩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20:25  新浪女性

作者:刘怡

  女性随身携带包里可以没有粉底、眼影、腮红,但肯定有一支口红。

  我从小就对口红有着狂热的喜爱,这也许就是一个女孩子与身俱来的特点。上幼儿园,表演节目时老师总会给我们的小嘴巴擦上鲜艳的口红,再用口红在眉间处点上一个红色的圆点,照了照镜子,觉得自己快成公主了,自恋到了极点!


我和妈妈的合影

  我妈妈年轻时也很爱美,自从生我后,养育我的同时自己又忙于工作和家务,根本顾不上打扮,更谈不上化妆了。在我懂事之后,看着妈妈日益憔悴的脸庞,很是心疼,不顾妈妈的反对,硬拉着她去了商场,用我的压岁钱买下了一支羽西玫红色的口红,这是妈妈这么多年以来拥有的第一支高质量的口红。擦上这么亮丽的口红,整个人都变了许多,使得不少人赞美,带给了妈妈美丽与自信。 工作后我更是不断为妈妈增添各种护肤品与彩妆。

  羽西用一只口红引导了中国女性对美的追求,改变了中国女性对美的观点。其实,对口红的态度,可以反映一个女人对生活的态度,是细致从容的,抑或是粗糙敷衍的。口红的确给我妈妈带来了自信、高雅、开朗,也给我们家带来了欢乐。我相信,在未来的色彩世界里,我们的生活将更精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护肤吧】 【口红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