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推荐 今夏最受欢迎的化妆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4:59   上海壹周

  导读:原本只是为肌肤做单纯补水和二次清洁的化妆水,因为各色新产品新功能的粉墨登场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和欢迎。从单纯提高角质层保湿力,到美白、控油、抗痘,再到高机能水的走红,化妆水一跃成为今夏询问度最高、最实用的保养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水今夏必不可少

  基础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深海养护补湿液

  植村秀深海养护补湿液 RMB380/150m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倩碧洁肤水

  Clinique倩碧洁肤水 RMB 180/200m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UXE花凝爽肤露

  NUXE花凝爽肤露(FROMOMEY) RMB 220/200ml

  基础款化妆水的成分中有80%~90%以上都是精制水,另有4%~8%左右的小分子保湿剂,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补充肌肤表层的水分。此外,当我们在使用洗面奶后(洗面奶多为碱性),原本弱酸性的皮肤会略带碱性,搭配化妆棉的方式搽上化妆水,可以帮助肌肤恢复正常酸碱值,同时提供再次清洁效果,温和地去除老废角质。

  基础化妆水的选择要根据不同肤质的状况,干性肌肤可选择含有玻尿酸、甘油、植物保湿因子的滋润型化妆水,油性皮肤则可以选择含有金缕梅、水杨酸等调节油脂分泌成分的清爽型化妆水,敏感肤质则可以选择含有小黄瓜、洋甘菊、芦荟等草本植物成分的舒缓型化妆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