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驱光 反孔 战痘”去瑕大作战 薇姿油脂调护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5:59  新浪女性

  去瑕大作战“驱光 反孔 战痘”

  ——薇姿油脂调护系列“对抗瑕疵专案”发布

  细腻清雅的肌泽是追求完美肌肤的一大标准,但脸上时而来袭的油光、粗大毛孔和小痘痘却不断提醒我们拉响肌肤的红色警报,是任由肌肤阵地节节败退还是直面作战收复失地?

薇姿去瑕大作战“驱光 反孔 战痘”
薇姿去瑕大作战“驱光 反孔 战痘”

  薇姿“对抗瑕疵专案”发布

  早春三月,北京,医学护肤领导品牌薇姿在其泉妍媒体俱乐部的油脂调护专场活动上,向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媒体发布了“对抗瑕疵专案”——薇姿油脂调护系列。

  发布会现场,薇姿健康护肤专家委员会专家、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仲少敏直指油性肌肤问题根源:“出油肌肤三大瑕疵:面部油光、毛孔粗大和小痘痘,其共同症结在于皮肤深处的天然皮脂系统失衡。”针对这三大问题的同一根源,薇姿专业资深培训师张静给出了源头平衡皮脂的有效对策——油脂调护修润日霜,完美结合“油脂调护因子Zincadone+”及“深层毛孔清洁技术”,双管齐下,自根源对抗出油肌肤瑕疵。在现场模特的演示下,神奇的去瑕效果更有力验证了薇姿为这款油性肌肤必备日霜所作出的“出油肌肤瑕疵减少50%”的专业承诺。最后薇姿市场部产品经理俎迪向到场媒体隆重发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薇姿油性肌肤分而治之的三重“对抗瑕疵专案”。

薇姿去瑕方案1 驱光
薇姿去瑕方案1 驱光

  Take Action 驱光

  常常听到这样的抱怨:“皮肤清爽不再,脸上总是油腻腻。”皮肤的皮脂腺受到刺激,导致油脂分泌过度,油光加剧随即出现。在源头控油的基础上,有没有想过简单的洁面功课就能让油光瑕疵不再成为每日的苦恼?

  油性肌肤每日洁面圣品——油脂调护洁面啫喱,深层温和清洁肌肤,即时清洁表面油光,为“驱光”之战筑起第一道防线,肌肤轻松无油无虑。

薇姿去瑕方案2 反孔
薇姿去瑕方案2 反孔

  All Clear 反孔

  “粗大的毛孔随时可见,草莓鼻让人不知所措。”是的,油脂堆积,与毛孔表面的死皮细胞混合粘结,就会阻塞毛孔,导致毛孔粗大。在规律内部油脂分泌的同时,想从容面对零距离考验,就更需要内外夹攻。

  深受孔慌一族好评的油脂调护毛孔紧致精华露,不仅全面清除堆积在毛孔表面的死皮细胞,更帮助重塑毛孔结构,即时吹响“反孔”号角,真正呈现肌肤的净透柔滑、细腻无暇。

薇姿去瑕方案3 战痘
薇姿去瑕方案3 战痘

  Set Target 战痘

  “鼻头和额头常常冒出小痘痘。”青春的困扰无处不在。当过度分泌的油脂无法适时排出,容易诱发皮肤炎症,引起红肿胀痛,进一步产生粉刺生成小痘痘。在全面控油的基础上,如何才能让恼人的痘痘无所遁形?

  针对性集中修护的油脂调护抑痘精华霜,点面结合的急救治疗,更快速消除小痘痘。只有坚持“战痘”进行到底,才能赢来这场去瑕大作战的最后胜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