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线进口化妆品涨价 香奈尔单品涨幅为20-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9:39  京华时报 [ 微博 ]

  京华时报记者昨天从北京多家商场获悉,很多商场已接到兰蔻、碧欧泉、香奈尔等品牌发出的提价通知,所有一线国际品牌化妆品都将于近期陆续提价。

  某港资百货商场相关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商场已接到了很多国际一线化妆品品牌的提价通知,涨幅在5%-10%。另一家商场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欧莱雅集团旗下的兰蔻、碧欧泉,还有FANCL、香奈尔等都将提价,单品提价幅度为20-30元。其中,欧莱雅产品将从明年元旦起提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