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为你揭秘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8:18  新浪女性 微博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状态下滑的速度更快了,我一直更换着昂贵的化妆品、护肤品,也还是看不到非常明显的效果,毛细孔还是很大,黑头也还是去不掉。偶然看到超市有李医生吸黑头面膜,就问同去的女友,这种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效果如何,是否真的能去掉黑头,女友摇头,说没用过,不清楚。

  黑头一直是脸上的“伤”,用了很多法子还是去不掉,虽说它不再越长越多,可是也没见它彻底消失,这不免给工作带来了影响,与人谈判,总会觉得别人一直在注意我的黑头,精神完全不能集中,影响了业绩,虽然很多人对于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效果如何都不是很清楚,可我还是禁不住黑头的“诱惑”,总是看着什么去黑头的都想试试,所以还是买了回来,问专柜小姐这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效果如何,是否能快速又彻底的去除掉,她回答的很肯定,我以为这次会有希望,谁知结果和以前一样,黑头依然存在。

  女友从韩国旅游回来后,她看到我丢掉的李医生吸黑头面膜,二话没说,直接扔给我一款韩国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说这款产品去黑头的效果真的是很棒,她在韩国实体店里亲身体验过,质地柔和,用完也不紧绷,很符我敏感性的肌肤。我按着她交给我的步骤一步步的清洁脸孔、敷上黑头导出液软化黑头,然后抹上薄薄的一层祛黑头收缩膜,帮助吸出软化深层顽固黑头,最后是用毛孔收缩水收敛皮肤,细小毛孔。不过这之前有按我的习惯蒸脸了,所以感觉黑头真的去的比较干净,黑头都被吸在那层薄膜上,用了三次,鼻翼的黑头飞了,用了五次,鼻头上的黑头也很自觉的消失了,虽然鼻上还有少许残留,但谁家的祛黑头产品用一次就能完全摆脱黑头的,这种效果算是非常好的了,我以前买的一些产品半天还去不了一个黑头呢,比如也有好多人会说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效果如何好,可是它终归是没有去掉我鼻子上的黑头。

VIAOZI筱姿去黑头VIAOZI筱姿去黑头

  可能这样看,大家会觉得比较抽象,我就一一列出步骤来好了,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增减,如果容易忘记,就写在一张纸上,贴在盥洗池旁边,这样就非常明显了。

  第一步:初步清洁

  不管你脸上的毛孔是否粗大,黑头多不多,你都要选择具有控油或收敛毛孔效果的洗面奶进行初步清洁皮肤,去掉皮肤表层的灰尘。就我个人经验而言,洗脸时水温要接近皮肤的温度,不刺激毛孔,掌握最佳清洁力度,这样不但可以将脸上所有的负担清除,还能让脸部肌肤受到刺激而促进循环,加速有害物质的排解。最好在洗后能蒸脸或按摩,让毛孔达到最大程度的释放。

  第二步:软化黑头

  清洁完皮肤,我们就可以敷上淡淡香味的VIAOZI筱姿黑头导出液,利用内含的高山菊、唐松草和藜芦软化毛孔内的坚固黑头,帮助之后的清洗更加快捷。

  第三步:吸出黑头

  此刻被黑头导出液软化的黑头能在具有强效吸附力的去黑头收缩膜覆盖下被轻易吸出,不过在涂抹的过程中应要避免眼周,也不要涂的很厚,不然干透后撕下来会比较不便。

  第四步:收敛毛孔

  VIAOZI筱姿的毛孔收缩水我迄今为止我用过的最温和、最具收敛效果的毛孔收缩水,因为都是纯植物的原液提取,所以皮肤吸收的也比较快,而且添加了长白山温泉水配方,更是滋养皮肤,尤其是黑头去除后张大的毛孔。金莲花和百合成分可改善粗糙肌肤、平衡油脂分泌、增加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力;而鸢尾草则负责抑制黑色素沉淀和皮脂氧化,再次堵塞毛孔,形成黑头。

  虽然我用过李医生吸黑头面膜,但我也不会直接说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效果如何如何对我没效,或许我只是不适合罢了,但韩国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的效果我是绝对敢说的,我亲眼见到自己黑头的消失过程,这就是最好的证据与理由。

  想了解更多美容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