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毛孔变粗怎么办 bedook去黑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8:16  新浪女性 微博

  脸上的肌肤如同最薄、最脆弱的眼部肌肤一样,特别容易让灰尘入侵、皮肤松弛老化,皮肤因此而变得粗糙,像个欧巴桑一样。毛孔变粗怎么办,不及时的清除毛孔中的这些垃圾,皮肤会越来越差,再多的化妆品也是掩盖不了你的大毛孔,而日常中我们的清洁、护肤都非常重要。毛孔变粗怎么办,最近非常热的bebook去黑头怎么样呢?

毛孔粗大怎么办毛孔粗大怎么办

  黑头在我脸上已经囤积了两年,什么方法都很难去掉,而且毛孔一年比一年大,我都不敢让别人离我太近,有朋友说bedook去黑头怎么样好,bedook去黑头怎么样好啊,弄的我禁不住买回来试了一下,价钱还行,可是我用了一段时间,效果不怎么明显,而且每天那样用都比较麻烦,所以想试一下其他的方法,后来有在网上看到韩国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这款产品我表姐试过,我看她去的黑头挺干净的,而且也没怎么再长,尤其是皮肤比以前好多了,毛孔也细腻多了。所以最后我听表姐的建议,买了一套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效果的好,别人可能觉得bedook去黑头怎么样好,但是我觉得不太适合我。毛孔变粗怎么办呢,接下来我就告诉大家如何用韩国VIAOZI筱姿来去除脸上令人揪心的黑头和收缩毛孔吧!

VIAOZI筱姿VIAOZI筱姿

  1、首先,当然是要用洗面奶清洁面部,先洗去表层的一些灰尘和脏东西,也能够让毛孔张开,为彻底的清除黑头做好准备。

  2、 接下来就用黑头导出液沾湿化妆棉,敷在黑头的位置,里面富含高山菊、唐松草和藜芦,有溶解软化角质层和黑头的果酸和维他命A酸,所以感觉水水嫩嫩的,敷着比贴鼻膜还舒服。不过敷个5分钟就可以拿下来了,然后进行下一步。

  3、bedook去黑头怎么样暂且不谈,不过VIAOZI筱姿的这款去黑头收缩膜可帮助吸出软化黑头,使皮肤清洁更彻底,产品中含有倒根草、长白龙胆、连花,能有效去除污垢、多余油脂及老化角质,并深入毛孔溶解油脂衍生物薄薄的一层涂在黑头处10—15分钟,洗净,一般一周2—3次,黑头严重的再增加次数。  4、VIAOZI筱姿毛孔收缩水内含改善粗糙肌肤、平衡油脂分泌、增加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力的金莲花;镇定肌肤、改善过敏的洋甘菊;尤其是增加肌肤营养,提升肌肤抗御能力的长白山温泉,用后肌肤不会紧绷,而且清爽滋润。毛孔变粗怎么办,只要用这个VIAOZI筱姿毛孔收缩水一拍就能细小毛孔,而且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皮肤干燥的MM可以多拍几次,适合油性、混合性和问题皮肤。

  在涂抹去黑头收缩膜的时候,脸上可能有黑头导出液留下来的一些植物原液,这个不必担心,不需擦掉洗净,不知道毛孔变粗怎么办,这个套装倒是可以建议皮肤粗糙又缺水,毛孔大的MM,多使用几次,就能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淀,扫除毛孔垃圾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