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传奇巨星的最爱 8款经典永恒女人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07:17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对于现代的女性来说,有数不胜数的香水可供选择。但是在半个世纪甚至一个世纪以前,香水并没有那么多可供挑选的品种,那些半个多世纪前创作出来的香水或多或少和同时代的名人女性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并由此变成了经典永恒。

传奇女星最爱哪种香水 传奇女星最爱哪种香水

  我们挑选出8位经典女星和名流,看看这些具有传奇色彩的女性是如何拥有自己独特的气味和气质的。

奥黛丽·赫本和Givenchy禁忌香水 奥黛丽·赫本和Givenchy禁忌香水

  奥黛丽·赫本和Givenchy(微博)禁忌香水

  Givenchy禁忌香水(L’Interdit)是委托Hubert de Givenchy专门为奥黛丽·赫本量身定制的香水。据传闻,它之所以被叫做“禁忌”,是因为奥黛丽赫本不想将这款香水与其他女人分享。然而在1960年,它终于面向大众上市,随之而来是赫本担纲的广告片铺天盖地的进入人们的视野。这款香水含有麝香,它所散发出的香气让人感觉女人在卧室里的甜蜜阴谋笼罩在你周围,香味和“禁忌”的香水名可是非常的合拍。

  这款香水合适谁:如果你外表端庄,但是你羞涩的外表下却有一颗放浪不羁的内心,建议你使用这款香水。

简·伯金和Miller Harris L’Air de Rien香水 简·伯金和Miller Harris L’Air de Rien香水

  简·伯金和Miller Harris L’Air de Rien香水

  爱马仕的Birkin包就是以美女Jane Birkin的名字命名,她还是法国性感猫王Serge Gainsbourg的前妻。笨拙又害羞的她曾经和猫王合作过一首非常性感的歌曲,她也因为没有非常适合她气质的香水而一度烦恼过。直到后来,伦敦的香水调配师Miller Harris成功调配出了一种香味——L'Air de Rien,令她爱不释手。香水中含有橙花和橡苔的成分,这款中性气质的香气带着泥土的芬芳,它是专门为男性和女性共同设计的,也是为20世纪60年代追求巴黎自由的Birkin设计的。

  这款香水合适谁:如果你是个具有革命性又向往自由,且对任何事物勇敢都敞开自己的女人,推荐你使用这款香水。millerharris.com有售,67英镑。

葛丽泰·嘉宝和Grès Goddess香水 葛丽泰·嘉宝和Grès Goddess香水

  葛丽泰·嘉宝和Grès Goddess香水

  神话、狮身人面像、女神三种格调的香味组成的三重奏,就是这款Grès系列香水。它于1975年上市,灵感来自于Greta Garbo这位具有神秘气质的瑞典女星。调香师Alix Barton是Grès最初的设计者,是他将具有Garbo气质的香水调配出来。这些麝香的气味和花朵的芬芳召唤这位黑白默片里的女神,怀念她在影片中的复杂神秘的演技。

  这款香水合适谁:如果你十分的怀旧,而且具有戏剧天赋,推荐你试试这款Grès香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