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2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1:44  新浪女性 微博

  近日,2012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公布,今年榜单前十位的排行情况与去年相比并没有大的变动:位于榜单前三位的分别为苹果电脑、IBM和谷歌,其品牌价值均超过一千亿美元。

  此外,倩碧(微博)、Facebook、星巴克(微博)及爱马仕等品牌出现在品脾价值升幅前十位的榜单中。作为唯一上榜的化妆品品牌,倩碧从其整体品牌实力和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四国)的市场增长中受益,品牌价值在去年上升了43%。目前,倩碧已成为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的高端美容品牌之一,且在世界各地的市场份额都不断增长,这些都为倩碧在新兴市场赢得了更多发展机遇。在过去几年中,倩碧品牌不断将更高的科技和创新运用于产品研发,其最初的品牌价值和传承已演变成现在持续带给消费者全新体验的品牌精神。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由全球最影响力的市场研究机构Millward Brown调研得出,自2006年开始连续7年发布。此项排行是目前全球唯一涵括了消费者购买时对品牌的偏好参数、品牌的市场估值、分析报告及风险状况等各项数据的综合分析报告。排行榜展现了全球最强的品牌力量,其不仅驱动了新兴产业的成长,也为品牌在经济困难时期提供了关键支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