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关颖最爱爱马仕的包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9:37  新浪女性 微博
红色方形爱马仕包包红色方形爱马仕包包

  关颖爱马仕系列四,红色方形爱马仕包包!依稀民族风印花吊带连身短裤,青春洋溢,非常适合夏日。

灰棕色爱马仕包包灰棕色爱马仕包包

  关颖爱马仕系列五,灰棕色爱马仕包包!长款个性T恤,机车靴,一副朋克风格,手上居然拿着爱马仕包,看来这包百搭,什么风格都能混搭!

孙宁出街一套甜美私搭孙宁出街一套甜美私搭

  孙宁出街一套甜美私搭,手上拿了Chanel的链条双肩包,黑色机车皮衣,白色T恤,热门黑纱半身裙,五彩高帮鞋,整套装备虽然略显臃肿,但却是春季出街一套优秀私搭!

SHE再聚首SHE再聚首

  SHE再聚首,Selina背着Chanel经典菱格链条包,与姐妹一同观看电影,经典款就是经典款,百搭不厌!

美丽俏佳人主持人linda美丽俏佳人主持人linda

  美丽俏佳人主持人linda,高挑的身材也很爱展示时尚给大家,比如这款包包就是Coach 七十周年限量版Madison系列的Caroline Dowel手袋,豹纹依旧热门不减!

美丽俏佳人主持人linda清新风格美丽俏佳人主持人linda清新风格

  依旧是美丽俏佳人主持人linda清新风格,黄色背心T恤,白色长裤,搭配Tory burch橘色包包,白色流苏平底鞋,春季估计单薄了些,但可以留着在夏季效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