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维多利亚是众所周之的爱马仕忠实拥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7:52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维多利亚是众所周之的爱马仕忠实拥趸

  维多利亚是众所周之的爱马仕忠实拥趸,据说她拥有一百多个爱马仕包,令众多女星名媛羡慕不已。贝嫂从来不为四万欧元以下的花销动用自己的金卡。为了给他的足球巨星丈夫买个像样的生日礼物,她可以在一天之内花掉六十万欧元。维多利亚出门从来都是名牌服饰的行头,滑雪也不例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弗兰西丝买下飞机豪宅

  2010年11月,美国加州一名女富豪以3.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一架退役的波音747客机,由设计师巧妙地设计出一栋机翼作屋顶、机身为房间、约370平方米的“飞机豪宅”。据悉,时年63岁的弗兰西丝是奔驰汽车在加州最大的代理商之一。几年前才退休的她,在当地买下一处可俯瞰太平洋的 300多亩大的地产,并决定盖一栋自己梦想中的住宅。她向建筑师表明要求,“希望房屋要有‘曲线美’,并符合环保诉求”。因此,建筑师最后想出了用一架废弃波音747客机来建造房子的策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奢侈女皇吉莫拉·李·西蒙斯

  奢侈女皇吉莫拉·李·西蒙斯,Baby Phat老板娘,收藏了不计其数的LV和Chanel……她的衣橱打开你才知道什么是有钱人中的有钱人!吉莫拉·李·西蒙斯的衣帽间由2间卧室合并,里面放着超过500条牛仔裤、35个定做的爱马仕柏金包和随处可见的昂贵珠宝首饰。衣橱里的地板为大理石材质,用豹纹地毯装饰,还放置了一个迷你的吧台和纯平电视,这仅仅只是为了衬托衣服。十足一个超豪华的奢侈品时装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穆娜·阿尤布(Mouna Ayoub)的前夫是全球十二大富豪之一

  穆娜·阿尤布(Mouna Ayoub)的前夫是全球十二大富豪之一,离婚后阿尤布夫人依然过着奢华的生活。她拥有价值数十亿欧元的高级时装,其中许多她几年来从未穿过。数年前,她以2400万欧元购下一艘豪华游艇Phocea号,而游艇生活的奢靡程度让人咋舌。进购食物的费用每次以百万欧元计算 ;厨房里备有高级餐具供不同时段的用餐使用;服务人员每天早、中、晚三次清洁游艇;浴室里有几十种高级洗护产品供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