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雪晶灵2013创新科技 见证透白美肌胜雪绽放

2013年02月08日18: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Dior迪奥雪晶灵2013年创新科技,见证透白美肌,胜雪绽放。肌肤莹采透亮,绽放光泽,质感完美细致,宛若初雪般纯洁无瑕。Dior迪奥雪晶灵,延续20余年的白护肤臻品。见证透白美肌,胜雪绽放。

图

  20年专业研发

  20多年来,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研发了独特美白科技,并融合其护肤理念: 倡导以领先、多方位和平衡的方式护肤。20多年持续创新与不懈探索,令Dior迪奥雪晶灵能有效调节位于皮肤各层细胞核心里,与黑色素生成相关的主要基因。

  1992年:Dior迪奥获得重大研究突破,发现能调节制造黑色素酶类的机制:酪氨酸酶 (Tyrosinase)。 同一年,Dior迪奥创新使用白桑树萃取的精华调节酪氨酸酶的活动。

  2001年:Dior迪奥雪晶灵问世。Dior迪奥雪晶灵采用反转译科技,令美白卓效达到更高层次:Dior迪奥打造首款美白臻品,能直接作用于黑色素细胞DNA,进而锁定酪氨酸酶*的基因排列。

  2004年:Dior迪奥雪晶灵升级配方采用全新反转译2代科技──双重反转译科技,能加强抑制藏于黑色素细胞核心里黑色素生成源头的细胞活性,展现加倍的护肤效果*。

  2005年:Dior迪奥雪晶灵核心技术再一次创新突破──黑素导出(Melanin-Off JDEline™)科技能作用于真皮与表皮连接处,有效抵抗真皮内的黑色素沉淀*。

  2006年:Dior迪奥创新发现:作用于表皮细胞的主要蛋白质──皮细胞钙秥蛋白(E-Cadherin-accel)科技,能使黑色素垂直转移,加速令肌肤色素彻底消除*。

  2009年:Dior迪奥雪晶灵在业界首次提出并定义可量化的雪肌5维透白标准:均匀、透白、滋润、细致、丰盈,同时将它们与肌肤各层的所有指标性机能相结合。

  2010年:Dior迪奥雪晶灵透过锁定能在夜间修复DNA的酶类,创新研发了夜间美肤科技,白天遭到紫外线侵害的DNA,能由在夜间修复DNA的酶类全面修复。

  2012年:Dior迪奥雪晶灵革新配方,将产品中所用的水全部替换为冰岛冰川水(Icelandic GlacialTM Water),全新的独特天然因子,能卓越提升DNA内活性成分的功效*。

  * 经过体外实验

图

  Dior迪奥雪晶灵20年的不懈努力卓越提升产品护肤功效,其纯净质地与创新臻品,皆源于一个简单的理念:肌肤透白的根源在于所有肌肤细胞的生物性平衡。

  Dior迪奥雪晶灵精确卓效地作用于这些生物学指标的源头,赋予纯净美肌独特的护肤体验,功效卓越持久。

  Dior迪奥领先群伦的美肤专家,致力创造更迅速、更密集与更持久的护肤效果

  260位研究人员、6项Dior迪奥专利、16项科技发布与17项经过验证的生物学指标,倾力打造胜雪绽放的透白美肌。

  位于东京和上海的Dior迪奥亚洲美妍科学中心深入研究亚洲肌肤,配方完美符合亚洲女性的护肤需求,于亚洲环境下测试后证实Dior迪奥雪晶灵的卓越美白功效。

  与亚洲著名皮肤学专家合作:Dr.E. 亚平博士(中国皮肤学专家)、T. Sakoda(日本研发主任)。

  2013 见证透白美肌, 胜雪绽放

  今天,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在肌肤细胞核心处发现黑色素生成的新指标:

  丝聚蛋白(FILAGGRIN)。

图

  一个影响肌肤透白的全新生物指标得以发现:丝聚蛋白

  Dior迪奥基础研究发现:

  观察色素沉淀时,不能只局限于色斑本身,色素沉淀也与周围肌肤环境有关:创新的研究方法令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实现崭新的护肤成就。Dior迪奥研究人员透过独家研究法,采用激光对组织切片进行显微解剖,可以精确分析色斑区域的皮肤细胞群及其周围组织。他们发现黑色素生成区域缺少一种名为丝聚蛋白的蛋白质,而这种蛋白质却存在于肌肤其它无斑之处。这一重大发现,表示了丝聚蛋白生成的减少是导致肌肤黑色素生成的一项重要因素。

  全新Dior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祛斑修复精华露

  Diorsnow Anti-Spot Serum

  Dior迪奥在调节生成丝聚蛋白的基因组合方面取得了创新突破,能够帮助分子卓效生成,改善丝聚蛋白缺少的状况。Dior迪奥首款领先全球的智能抗斑精华,能高度精准地修复可见与不可见色斑。

  于缺乏丝聚蛋白的肌肤处,细胞会变得脆弱,容易受到环境侵害并生成过量黑色素。这就是黑色素产生的原因。

  相反地,如果丝聚蛋白能得到补充,细胞就会更好地抵御侵害,抑制黑色素生成。可见色斑被修复,正在形成的色斑也会在浮现于肌肤表面之前即被消除。

  基于这一创新发现,Dior迪奥的研究人员重新定义了对抗黑色素生成的方法。今天,他们推出了一款独特美肤臻品——Dior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祛斑修复精华露,刺激丝聚蛋白在肌肤需要处高度精确生成,实现令人惊叹的双倍抗斑效果**:

  1.迅速修复可见色斑。

  2.预防新斑点生成:在色斑浮现之前即被消除。

  产品卓效深入肌肤核心,确保美肌细致无瑕。

  **产品成分经过体外实验。

图

  优越的天然护肤因子 ——全新配方呈现透白美肌

  新款Dior迪奥雪晶灵配方中汇集了一系列高科技的卓效成分:首次将透白亮采复合物(TransparencyEnhancing Complex, T.E.C.™)与冰岛冰川水(Icelandic GlacialTM Water )融入纯净的锦葵萃取精华。Dior迪奥花园培育的锦葵,细腻花瓣独具卓越抗斑精华,能有效激活生成丝聚蛋白的基因组合:丝聚蛋白的生成量提高22%**。

  这款智能祛斑精华能锁定缺乏丝聚蛋白的区域,激活该蛋白的生成量**;将丝聚蛋白补充至最佳程度,即能有效修复可见色斑与形成中的新斑点。

  短短两周,色斑淡化;两个月后,色斑更减少36%***。

  -36%色斑显著减少3

  -23%色斑区域缩小4

  -23%色斑与周围肌肤色对比降低****4

  **成分经体外实验。

  ***经过皮肤科体内实验,n=34, t=2周、一个月、两个月,使用祛斑修复精华露的实验结果。

  ****比色分析测试,n=29,t=两个月,使用祛斑修复精华露的实验结果。

  见证透白美肌,胜雪绽放。 今日,Dior迪奥雪晶灵将透白美肤科技与针对黑色素生成失序的肌肤护理完美结合。

图

  卓效美白双重组,见证透白美肌,胜雪绽放

  全新Dior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祛斑修复精华露深层聚焦修复可见与成形中的色斑,展现无与伦比的美肤效果。在纯净无斑的肌肤上,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日间防护精华露能实现雪肌5维透白标准:均匀、透白、滋润、细致、丰盈。每日持续使用(同时在夜间使用祛斑精华并在白天使用日间精华),Dior迪奥美白双重组卓越焕发肌肤透白,美丽数倍呈现。

  由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倾力研发,诚献独具领先地位的卓效美白双重组。

  透白美肌,卓效加速呈现:

  全新Dior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凝润精华面膜               

  DiorsnowWhite Reveal Extreme Cooling Gel Mask

  Dior迪奥的独特科技与非凡质地,展现于一款真正即效的透白护肤臻品:卓越融合了冰岛冰川水与透白亮采复合物,能使肌肤温度降低4°C,减缓黑色素生成,加倍提升Dior迪奥雪晶灵美白成分的护肤功效*。

  每周使用一次,每次10分钟,透白亮采凝润精华面膜能够削弱黑色素生成机制,亲眼见证雪肌即刻匀皙透白,持续一个月每周使用,肌肤透白度提高7.4%**。

  同时使用Dior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凝润精华面膜,能令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日间防护精华露和Dior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祛斑修复精华露的护肤效果更显卓越,增进肌肤实现5维透白标准。

  *经过体外实验

  **皮肤科医生体验实验,n=22+22, t=一个月,同时使用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日间防护精华露和透白亮采凝润精华面膜,对比只使用焕白亮采日间防护精华露的实验结果。

图

  防护——重塑细胞屏障

  Dior迪奥创新发现:

  除了能够保护肌肤并且让肌肤免受众所周知的紫外线伤害之外,Dior迪奥也强调了其它导致黑色素紊乱失序的因素。出于对亚洲气候的专业了解和对亚洲肌肤需求的长期观察,Dior迪奥研究员指出,温度和湿度的变化也是导致黑色素过度生成的因素。

  若想要维持肌肤的纯净透白,仅让肌肤免受紫外线侵害是不够的。其它外界因素也必须考虑在内,从而为细胞提供全方位保护。

  周全对抗紫外线(SPF50 PA+++)的防护层首度融合卓越保护DNA细胞的分子,不受导致黑色素过量生成的环境变化的侵害,是一种能即刻袪除黑色素的卓效分子:依克多因(Ectoine)。

  依克多因是一种水溶性分子,能在盐湖和盐渍荒漠等极端环境条件中生存的生物体内发现。这种分子是一种防御系统,不论是面对强烈的紫外线、温度的急剧变化,或者是盐碱度和干旱程度极高的环境,它都有能力令其栖宿生物维持良好的生存状态。

  全新Dior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遮瑕防晒乳(BB霜) SPF50 – PA +++         

  Diorsnow UVShield BB Crème 010 White Reveal UV Protection

  美颜程序的必要步骤,蕴含独特配方的遮瑕乳同时具有护肤与彩妆的效果,能迅速令肌肤自然匀皙,焕发纯净透亮的光泽。质地轻盈,赋予肌肤无瑕防护,全新科技带来三重美颜卓效:

  1. 抵御UVA和UVB侵害,提供卓越防护(SPF 50 PA +++)。

  2. 抵御温度变化的全新功效。

  3. 抵御湿度变化的全新功效。

  它能在肌肤表面形成防护层,无懈可击地抵御紫外线侵害和环境变化,进而防止甚或是最微小的色斑形成。

  独创的三重防护更加全面,在各种纬度、各种气候和季节的极端条件下也能提供卓越防护。肌肤美丽透白将不再受影响。基于这一创新发现,Dior迪奥创造全新防护指标:透白防护因子(TransparencyProtection Factor, TPF)。

  全新Dior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遮瑕防晒乳(BB霜) 的特殊遮瑕成分和具有修饰作用的天然色彩因子结合,令肌肤呈现柔焦功效,展现均匀无瑕光采。两款色调010和020,能自然贴合任何肤色。

  匀皙——重现自然光泽

  彩妝能令肌肤呈现纯净无瑕光泽?Dior迪奥透过三款彩妆臻品实现了这个概念。运用独特分层技术的创新配方,能卓越提升肌肤透白与清新质感。

  全新Dior迪奥雪晶灵粉饼 SPF30 – PA+++

  Diorsnow White Reveal Pure Transparency Makeup

  Dior迪奥首次推出的美白粉饼,能提升、持久并卓效增进底妆白皙透亮,焕现纯净无瑕美肌。融合冰岛冰川水的透白亮采复合物,结合新一代轻盈水润色彩因子,创造了雪晶灵系列中最卓越的美白粉饼。位于法国和日本的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倾力研发专为亚洲肌肤打造的独特配方。

  1 提升:新款Dior迪奥雪晶灵粉底赋予肌肤”健康哑光”效果:

  透亮哑光,展现纯净自然的透白妆效。细腻柔滑的粉状质地,蕴含全新轻盈水润科技,能巧妙捕捉并反射光线,卓效隐匿色斑、毛孔等瑕疵,打造雪肌均匀亮采。

  2 持久:质地轻薄,极易吸收的新款Dior迪奥雪晶灵粉底,配方加入珍贵的冰岛冰川水,令肌肤倍感舒适,在任何环境下皆能长时间保持哑光透亮质感。

  3 卓效增进:新款Dior迪奥雪晶灵粉饼是纯正的护肤粉底,质地结合了珍贵的冰岛冰川水与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研制的全新美白成分,能中和皮肤的酸性物质,令肌肤无瑕透白,增进Dior迪奥雪晶灵系列明星成分透白亮采复合物的美白功效,实现肌肤5维透白标准:均匀、透白、滋润、细致、丰盈。

  精心研发六款色调,适合所有亚洲肌肤类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