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帮你甩开尴尬汗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2:01 舜网-都市女报

${图注4}
止汗香体剂(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东南网)

  止汗香体剂

  最快捷方便的方法,便是使用现成的止汗香体产品,它能在抑汗和抑制细菌生长两个方面同时作用,从而抑制体味产生。一般来说,止汗香体产品也提供多种香型供消费者选择。所以不妨试一下最适合夏天的止汗喷雾,每天早晨享受一下腋下的清凉,同时保证一天的干爽清新。使用前,可先用湿纸巾清洁腋下,然后再喷上止汗喷雾。


${图注5}
浴后涂爽身粉

  浴后涂爽身粉

  冲凉后,可拍上爽身粉,因为爽身粉具有吸水分子,能帮助吸干汗水。但爽身粉只建议在家用,外出的话就要小心白色的粉留在皮肤上的难看印记了。


${图注6}
酒精加冰水(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酒精加冰水

  酒精有挥发水分的作用,而冰水又可收缩毛孔,如发现腋下经常汗水过盛,可取四汤匙酒精,加适量冰水,用棉花蘸湿在腋下轻擦数次,就可以有效除汗。但如果对酒精敏感又或刚脱毛,就千万不要尝试。 文/孙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