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步推拿按摩操 排除宿便更瘦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00  《Me爱美丽》

  导读:一个冬天过下来,不但运动量减少,食量也大大增加。这可是潜在的肥胖危机,为了能让身体也如夏季般轻盈,就从排出宿便开始吧!通过简单穴位的推拿按摩,既健康又简单易行,赶紧一起练习吧!

排毒按摩Step1
排毒按摩Step1

  Step1、手握成拳头,以骨节为接触点来按摩。在肠道的位置以顺时针的方向画圆按摩。

排毒按摩Step2
排毒按摩Step2

  Step2、以手掌为接触面,从肋骨两边开始,往肚脐下方推案,形成一个三角形的运动线路。

排毒按摩Step3
排毒按摩Step3

  Step3、双手从心脏处开始,交换往下按摩,一直到腰部。

排毒按摩Step4
排毒按摩Step4

  Step4、盘坐并保持上半身直立,双手置于背后,从腰部尽量向上推。

编辑:NANA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