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0后享乐观调查 与舒淇共享非常礼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4:54  新浪女性

  导语:经历着一成不变的生活,你是否在内心深处渴望享受非比寻常的礼遇?如果有一天的时间来专享你的非常礼遇,你希望做什么?吃遍异域美食?还是拥有名牌的专属定制产品?或者,堪比《Gossip Girl》里奢华场面的私人派对?

  非常礼遇大调查揭秘80后享乐习性:追求愉悦,期待“非常礼遇”

  3月25日,梦龙“非常礼遇大调查”结果公布, “冰火迷情私人派对”凭借超高人气从20个“非常礼遇”选项中脱颖而出,荣登“非常榜单”之首。在为期近1个月的调查中,共有十多万网友票选参与。调查不仅展现了当今80后的最新享乐观,也揭秘了他们追求的不再是单纯的物质享受,更是“非常礼遇”带来的精神上的愉悦感受。

  80后爱上新名词:“非常礼遇”受热捧

  网友选择“非常礼遇”都有各自的“非常理由”。网友“小甜嘴儿”,典型80后,说到私人派对,立刻手舞足蹈:“冰火迷情私人派对活脱脱是我每周必追的《Gossip Girl》里的场景啊!如果能享受这样一场专属超豪华派对就太赞了!”

  除“非常榜单”之外,BBS中网友们也分享起了各种“礼遇”自己的秘籍:从“辞职背包游世界体验不同人生”到“加班high通宵K歌更high”, 各类“礼遇”层出不穷。做吃喝玩乐达人,绝不吝啬“礼遇”自己,80后们追求愉悦的想象力远远超过调查预计。

梦龙礼遇大使舒淇
梦龙礼遇大使舒淇

  舒淇定义“非常礼遇”,倡导80后追求愉悦享受

  与这种爱享乐的精神如出一辙,梦龙礼遇大使舒淇表示,当代年轻人看起来活力十足,但其实过快的生活节奏下大家面临很大的压力。“非常礼遇”就是要大家在忙碌之余给自己创造享乐的机会,寻找更多非同寻常的愉悦经历和体验,追求享乐、个性、灵感与刺激的统一。

  舒淇还表示,每个人都有权追求快乐,不论是小乐子或者是天翻地覆的大惊喜——“梦龙是我最爱吃的冰淇淋,也是我最简单的享乐方式,作为欧洲最高档的冰淇淋品牌之一,梦龙新口味醇正的比利时风味巧克力和幼滑香浓的冰淇淋完美融合,由口到心带给我美味和愉悦的双重体验。”

  “非常礼遇”现实版即将上演,冰火迷情私人派对主人火热招募

    据悉,现实版的梦龙“专享你的非常礼遇”系列活动已经拉开帷幕。3月28日,开心网 “非常礼遇”游戏组件上线,下载火爆;4月24日,“非常礼遇”调查中最受欢迎的“冰火迷情私人派对”也将在现实中隆重登场。通过梦龙网站的互动平台,将有1名幸运儿诞生,成为最受热捧的派对主人,与大明星零距离接触,尽享梦龙精心准备的“非常礼遇”,体验极致愉悦。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