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20年的记忆 大明星最爱小护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5:58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今年,曼秀雷敦正式签约香港炙手可热的演员、导演冯德伦,代言其全新男士系列产品,这个国际知名品牌在其创立120周年之际又为自己注入新的时尚元素。

冯德伦
冯德伦

  凭借出色的广告和营销计划,曼秀雷敦的产品一直受到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时尚人群的喜爱。正是由于品牌的影响,令消费者因为用上曼秀雷敦的产品而感受到时尚的气息。曼秀雷敦邀请的明星也在人们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让我们一一细数。

  润唇膏——庞大的明星家族

Twins和润唇膏
Twins和润唇膏

  润唇膏作为曼秀雷敦最先在中国推出的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群的喜爱,多年来一直在市场上占据销售冠军地位,这和明星的号召力有着密切关系。

  从年轻的林志颖、帅气的金城武,到妩媚动人的张柏芝、雪儿,再到青春无敌的Twins,大明星们将曼秀雷敦润唇膏演绎得青春星味十足,充满潮流气息。

  新碧——阳光女孩的游戏

林心如和新碧
林心如和新碧

  从林心如那句让人耳熟能详的“我要和阳光玩游戏”开始,曼秀雷敦的新碧防晒系列就把我们带入一个亲近阳光的自然世界。09年,日本新生代偶像麻生久美子又用新的“水薄”系列告诉我们,防晒同时也可以让肌肤水润透薄。

  OXY——怎一个“爽”字了得

偶像组合KAT-TUN和OXY
偶像组合KAT-TUN和OXY

  在日本红透半边天的偶像组合KAT-TUN,在用完曼秀雷敦OXY欧治系列后,大呼“爽”!带给我们那份用完OXY欧治的激爽感受,让人印象深刻。因此,OXY也成为了无数青春少男的第一支护肤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