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秋冬天看明星大玩帽子戏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02  金羊网

  导语:没有明星们的光辉,作为路人的我们,要型要潮,也有玩弄小礼帽的权利。不过,戴法当然与那些欲盖弥彰的明星们有点区别。

  不需要太大的帽沿,略显不经意地稍微往后戴,露出自己清晰的面部轮廓。甚至帽子稍小也不怕,重点是帽子的小后沿要向上微微卷起,而非传统的戴于头顶,这才是今年最潮的戴法。

帕里斯-希尔顿的礼帽装扮
帕里斯-希尔顿的礼帽装扮
明星街拍 玛菲帽
明星街拍 玛菲帽

  话说小礼帽其实也是好莱坞明星们长盛不衰的经典配件了,既能表达自己低调的想法,整体装束又不会过于平淡,有设计感的同时,又给人老实的形象。所以成为名人们的最爱。大帅哥布拉特彼特就经常带着小礼帽带孩子,塑造“超级奶爸”的绅士形象。即使今年威尼斯影展,他也是一身米色西装,搭配米色小礼帽,和更老的帅哥乔治克鲁尼同台争艳。而玩转大牌的IT Girl 帕里斯-希尔顿,更是常常一定黑礼帽,搭配T恤行走时尚圈。

布拉特彼得威尼斯影展,他也是一身米色西装,搭配米色小礼帽
布拉特彼得威尼斯影展,他也是一身米色西装,搭配米色小礼帽
黛塔-范-提思示范经典淑女礼帽戴法,如同回归百老汇时代
黛塔-范-提思示范经典淑女礼帽戴法,如同回归百老汇时代

  萧瑟秋风乍起,小礼帽风潮已经暗自杀到。

  经济不景,你就该学着发挥搭配才华,用出位的配饰翻新形象。今年无论是民族风、绅士风、中性风,都较为低调。而最为低调又易出彩的配饰,其实是头顶的帽子。

  中性风格的绅士小礼帽,其实早已充斥着今年的T台。就算是T台下的看客,或街头明星潮人,也都早早换成了这副漠阳装扮。无论男女,无论嬉皮浮夸另类张扬,中性风格的DANDY BOY装扮,还是绅士淑女优雅作派,都可以在这帽子戏法中完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