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肉毒素的瘦脸和除皱功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44 新浪伊人风采
专家解析:肉毒素的瘦脸和除皱功效(图)
小脸美女最招人爱(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虽然不能让时光倒流,却可以抚平岁月的痕迹;不必接受痛苦的“磨骨”手术,也可以轻松拥有小巧精致的脸庞,这就是BOTOX-肉毒素美容的神奇所在。

  肉毒素是肉毒杆菌在繁殖中分泌的一种A型毒素,也是一种有毒性的蛋白质,在医学上被用于治疗肌肉痉挛等病症,近些年它又成为美容界的新宠儿。

  小脸庞的诱惑

  我们每天都重复着咀嚼动作,使双颊的肌肉一天天地增大肥厚,特别是一些有嚼口香糖和喜爱吃较硬的食品的人士。随着时光的流逝,即使天生瘦小的脸部也会慢慢变得丰满,更何况本来就是圆圆脸的女性,加之肌肉的松弛日渐严重,情况会越来越糟糕。即使拥有追求时尚不惜代价的勇气,也未必就可以选择整形手术,毕竟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并不一定都适合手术,而选择肉毒素就轻松简单得多。肉毒素能使咀嚼肌松弛变小从而达到国字脸变鹅蛋脸,圆脸变成瓜子脸的效果。

  随着时间流逝,在出现光老化等问题同时,生活中由于微笑、大笑、皱眉及说话面部等表情肌肉反复用力伸缩,皮肤也会出现各种讨厌的纹路。肉毒素可以通过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信息传导的功效,从而遭到除皱的目的。更为奇妙的是,肉毒素还可用来美腿、改变眼型以及治疗多汗症等等。

  肉毒素Q&A

  Q: 肉毒素瘦脸和除皱的过程很复杂吗?

  A: 整个治疗的过程仅需几分钟,不需要麻醉也不会留下痕迹。治疗完后即可正常工作,有的人甚至不会感觉十分疼痛。

  Q: 每个人都适用肉毒素治疗吗?

  A: 肉毒素适用各年龄层,只有孕妇、哺乳期婦女、多发性硬化症患者,上睑下垂患者、有心、脑等疾病的人以及过敏体质者等极少数特殊人群不能使用肉毒素美容。

  Q: 如何选择安全有效的肉毒素治疗机构?

  A: 肉毒素安全高效的美容治疗效果取决于医生对人体肌肉解剖结构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只有掌握肉毒素应用知识和技术资质的医生,准确把握注射部位和剂量,才能避免造成下压眉、眼睑下垂、眼袋翻出等“丑容”,提高肉毒素的使用安全性和治疗效果。 本文顾问:罗羽 (北京爱康

医院皮肤科主任)

  以上内容来自爱康医院(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