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课堂:打一场秋季干燥防御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护肤课堂:打一场秋季干燥防御战(图)
秋日护肤计划(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夏季控油攻坚战的硝烟还未散去,一场秋季干燥防御战已拉开序幕!季节转换的温差变化,容易让美丽的肌肤生“病”,加上厦门秋季多大风且干燥的特点,脸部很容易出现如黯淡、粗糙、起小细纹等问题,更甚者会有类似过敏的症状,爱美的厦门女性该如何正确应对这“多事之秋”呢?

  首先,选择适用于秋天的保湿护理品。一般而言,秋天的保养品应选用“无油保湿”的护肤品。原因是入秋时节,肌肤的水分大量蒸发,可油脂分泌却并未减少,如果这时使用的是过分油腻的面霜,容易在眼睛周围长出白色的脂肪粒,甚至容易引发皮肤过敏的现象。所以在保湿产品的选择上尽量以凝胶、乳液、或者精华液等清爽质地的类型比较恰当。

  其次,重视日常生活中的防护。入秋之后保湿型化妆应逐渐取代强调毛孔收敛的化妆水,而深层清洁面膜或是

去角质产品则应该减少使用。再有日常的防晒工作同样不容忽视,秋季强烈的紫外线更可以伤害本已脆弱的肌肤。

  最后,坚持每周做一次全身按摩。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身体的血液循环逐渐变慢,每周一次的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新鲜血液更快流至身体四肢和末梢组织,使更多氧气及养分送至皮肤细胞;同时,通过按摩,使供氧的血管扩张,皮脂腺受到刺激会产生出更多的皮脂,让肌肤保持光泽与弹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