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炫”肤计划:步步为营积攒美丽(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5:19 太平洋女性网
美容护肤之道
第三日:shopping进行式——高招防晒

  第三日:shopping进行式——高招防晒

  状态:好友开心聚会,当然有好心情。可是也别让太阳,伤害了咱们的娇肤。所以,出门之前就作好防晒准备!别忘了提醒你的朋友们,一起防晒!

  防晒秘宝 :  

  香奈儿日常防晒保养乳液SPF45/PA+++

  含独特的防晒成份,给肌肤最高等级的紫外线 UVA、UVB防护(国内专柜:400元/35ml)

  试用体会:新推出之后,就买回来用了.推荐夏天买来储备着,很好用,细腻,只需少许用量就足以保护全脸与颈部肌肤。  

美容护肤之道
第四日:自由时间——美白保养

  第四日:自由时间——美白保养

  状态:一白遮百丑,可见白嫩的皮肤多重要。美白不是一天两天的功夫,需要长期的努力。但是这两天也别闲着,出去自由活动之前,先在家里给自己做好美容护理。

  牛奶草莓面膜DIY:

  方法:100毫升,草莓50克,捣烂如泥,调成糊状, 涂擦面部,保留20分钟后洗去。此法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滑、湿润、细腻。

  各类美白面膜是一种简单的方法,精华素也是有效的方法。用温和的洗面奶洁面之后,用指肚将精华素均匀地按摩在脸上,直至吸收。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