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示范 5步卷出性感大波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7:49  名品导购网

  导语:那大家还记得以前,卷头发时一定要用绿绿小小的卷子吗?没错现在这些小小的美发卷经过改良以后,又重新掀起发卷风潮,不仅颜色造型可爱,而且不像电卷棒需要高温加热还会伤害发质,有些发卷甚至标榜着可以戴着睡觉,这些新面貌都让发卷卷土重来,成为快速卷发的新宠儿。

进行分区
进行分区

  1、进行分区

  避免头发打架,要先把区域分好。

绑好固定
绑好固定

  2、绑好固定

  细分可以分成五个区域,头顶一区,两旁两区,后脑勺上下再分两区,用不咬发的橡皮筋绑好。

上发卷
上发卷

  3、上发卷

  每个区域视发量再上二到三个发卷,上发卷前先将头发微微喷湿,让发丝听话好卷。

卷向是重点
卷向是重点

  4、卷向是重点

  将头发从发尾由外往内卷,卷的方向不同,出来的波浪也会有差异,所以卷的时候可不能太随性。头发可不能有的往内卷,有的往外的乱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