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 看网友超有效的化妆品省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6:01  新浪女性

    文/ 小娇(blog)

  导语:金融危机的到来让人们或多或少都受到了一些影响。荷包瘪下去了,工作不好找了,合同不好签了。这种种问题促使如何省钱成了时下的热门话题。女孩子们开销最大的不外乎就是化妆品。那么就让我们从化妆品入手,制定完善的计划,来节省银子吧。

金融危机护好荷包 不被化妆品迷失双眼
金融危机护好荷包 不被化妆品迷失双眼

  女孩子在护肤品化妆品这方面是最花钱的,虽然门面装点必不可少,不过非常时期,养成良好的购物习惯还是必要的。因此制订如下计划,大家也可以试试。

少去专柜,多去网购
少去专柜,多去网购

  1、少去专柜,多去网购

  如果你平时很喜欢买专柜的高价化妆品就要注意了,其实淘宝上有很多化妆品都是比专柜便宜很多的。多淘淘,虽然可能没有小样赠送,但有些东西便宜的真不是一星半点。比如我现在用欧莱雅的全润保湿精华,专柜上卖100多,但网上只要70多,无形当中省下不少。而且专柜通常有凑够多少就如何如何,为了那些赠送的东西有时候会去凑足价钱,其实买了自己不需要的东西,倒是亏了。

  TIPS:网购可以尽量选择你所在地区的网店,这样运费也会省些;或是和朋友合买,平摊运费。

多索取小样,或多买小样
多索取小样,或多买小样

  2、多索取小样,或多买小样

  其实在香港很多高级化妆品都有小样卖,我的同学在香港上学时用的都是兰芝、迪奥这种高级货。她说回北京后就开始用美宝莲了。汗呵呵,差的远些。虽然北京很少香港SASA这样的开架化妆品店,但我不得不说网络真是个好东西。多淘淘,你就能找到卖小样的店家。一只兰蔻的睫毛膏小样只要25元,也有4g,完全够用。睫毛膏一般用不超过3个月比较好,时间太长会进入好多细菌,所以克数少些反而好点。

  TIPS:有时候专柜给的小样也可以多索取些,碰见好说话的专柜小姐还是能拿到手的。如果不喜欢网购,也可以去西单像“新一代”这样的小商品集散地购买小样,不过要注意有些东西可能是假的,需要仔细辨认。

支持国货,或国外平价化妆品
支持国货,或国外平价化妆品

  3、支持国货,或国外平价化妆品

  便宜也有好货。多关注网友们热评的产品,豆瓣、天涯这种网站都有专门的讨论小组。有些东西真的是物美价廉。比如热卖的丝瓜水;查明一猫睫毛膏,还真的防水;东洋之花的护手霜,几块钱一只,很滋润;几十块钱的BB霜均匀肤色一流棒,不比薇姿、玫琳凯这些差。

  还有一些国外产的平价货品也相当好用。前一阵买过一个美国产的老牌化妆水,五十多块320毫升,我的妈,一拿回来还真是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经常熬夜如何护肤         视频:防晒护肤用隔离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