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 看网友超有效的化妆品省钱计划(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8:26  新浪女性
积极索取试用
积极索取试用

  4、积极索取试用

  很多像新浪这样的大型网站在女性美容频道都有网友试用的专题,尤其是当在推广某种产品时。多多关注准没错,会得到你心仪的妆品,抢先试用也让人感觉良好,时候自己写个测评,还能被推到网站页面上增加自己博客的点击率,相当不错。

  另外化妆品牌自己的网站也有试用索取,比如DHC。我同学就曾经填单索取过。如果你想试试最新产品的效果用这种方法就相当不错。

网购也要货比三家
网购也要货比三家

  5、网购也要货比三家

  这种比较不仅是网站内部,也是网站之间的对比。像淘宝这样的很多店家都有不同的进货渠道,价格自然有所区别,仔细搜寻。另外还有几个大型网站也是不错的。比如“天天购物网”。有时候折扣搞不好也很低。

大家用一个账号凑VIP
大家用一个账号凑VIP

  6、大家用一个账号,凑VIP

  一般大型网站都是对VIP有更多优惠的,你的等级越高得到的折扣就越多,因此强烈推荐姐妹们联合周围的亲朋好友使用一个账号购买物品,等级升的很快。

做季度 年度计划 一次性购买优惠多多
做季度 年度计划 一次性购买优惠多多

  7、做季度、年度计划,一次性购买优惠多多

  各位美女应该对自己一季度或一年使用的化妆品总量有个大体的估量,按季度或年度一次性购置所需妆品,大量购买通常有优惠,不管是专柜或是网购。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原谅我说网购比较多,因为我平常离不开电脑,再加上很懒。祝各位美女既能省钱又能好好保养到,变得更加美丽,优雅度过经济危机。(实习编辑:陈怡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经常熬夜如何护肤         视频:防晒护肤用隔离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美容吧】 【网友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