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测:DHC橄榄滋养系列 全面点评与你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56  尚妆网

  导语:有热心网友购买了DHC橄榄滋养系列的基础套装(DHC深层卸妆油200ml、DHC纯榄滋养皂90g、DHC滋养化妆水100ml、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30ml四件)外加一支DHC天然圆粒磨砂膏,共计五件,全面和你分享使用心得:

  1、DHC深层卸妆油

DHC深层卸妆油
DHC深层卸妆油

  物如其名,一瓶子的油,有种说不出来那种气味,说实话本人有点不喜欢那种味道,不过喜欢闻橄榄油味道的MM可能会喜欢吧。传说它虽为“油类”却能“用水冲洗”,是划时代的卸妆品。用水确实能洗掉,但个人总认为洗不干凈,因为用水洗过之后脸上还是会滑滑的,认为不太适合油皮的MM使用。

  2、DHC纯榄滋养皂

DHC纯榄滋养皂
DHC纯榄滋养皂

  一块透明的肥皂,据说这是一款调配了橄榄精华油与蜂蜜的天然成分的洁面皂,兼具了彻底去除肌肤污垢与老化角质的“洗净力”及“维持肌肤滋润”的双重效果。味道还不错,洗了后也不紧绷挺滋润的,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用起来很不方便,也很不不卫生,因为每次用的时候都要把那块肥皂放在手里搓来搓去的,就算是事先洗过手一天搓两次也不会太干凈了,但是如果能接受这个问题的MM还是值得一试的。

  3、DHC滋养化妆水

DHC滋养化妆水
DHC滋养化妆水

  瓶子的外形挺特别的,是立体三角形的半透明的玻璃瓶,基本上没有什么味道,个人感觉是一款无功无过的产品,保湿还可以,挺适合冬天用的。

  4、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

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
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

  这个油真的很不错,味道也很轻淡,但是说实话也只能在冬天用了。夏天用过一次,太油了,油的皮肤好像都透不过气了,后来就一直放到最近才用。现在用感觉真的很好,油而不腻,刚好可以对抗秋冬的干燥,对毛孔粗大也有一定的改善,用了后觉得皮肤柔滑了很多。本人是混合性皮肤用了感觉还不错,但油性MM就要慎重考虑一下了,毕竟那个是纯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春季护肤应注意细节          视频:《FGLady教室》护肤新方法黑糖祛角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