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粉春意 教你画个轻柔桃花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14  《时尚芭莎》

  导读:浪漫春天,花开时节,柔嫩的粉妆色调,竞相绽放于烂漫花季。清新优雅的粉红双颊,在隐约珠光的映衬下越发迷人,再现“人面桃花”的美丽神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面桃花”的美丽神韵

  轻柔底妆:打造粉嫩春意妆容,要着重强调肌肤的透明质感,含有珠光微粒的轻薄质地粉饼,能令两颊以及颈部的线条更柔美。选择偏粉色系的粉底色号,改善看起来苍白的肤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PB光缎粉底液

  CPB光缎粉底液 新品未定价

  亮色系眼妆:让夸张的假睫毛来次高调亮相吧。用设计感十足的假睫毛点缀明媚双眸,衬托水粉妆容。色彩上可以选择明艳的湖蓝、荧光黄、亮色的粉紫等等,富有艺术感的夸张假睫毛将成为眼妆装饰重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艺术系列假睫毛

  植村秀艺术系列假睫毛(蓝色羽毛)¥250:精致的底妆加上干净有型的眉毛,再配上一副羽毛质地的假睫毛,打造出另类出挑的春意粉妆。

  珠光粉唇:建议在涂抹双唇前,用纸巾沾取温水打湿,然后顺一个方向轻轻去除双唇上的干燥角质,令唇膏在接触双唇涂抹时能更好地延展。这一季,富有淡淡珠光感的唇蜜将成为流行热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unasol日月晶采唇膏

  Lunasol日月晶采唇膏 ¥ 210 20款色彩选择,能与眼影巧妙搭配。配有美容液及高锁水的复合保湿成分,涂抹后唇部丰盈、光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